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三月三十一日的午后(19~25)

有没有被我的日更感动到!!

敲碗)希望有更多的粮啊!

ooc属于我,原作人物属于原作者薄暮冰轮

----------------------
19

    身为黄昏班,睥睨整个年级的存在,每周不刷(来)个(次)副(考)本(试),都对不起这个称号。

    这周苏和愉快地要来了副本权权——不,是考试权。

    ——天知道他为了争夺考试权到底付出了什么。

    齐乐人心里还是有点高兴的,毕竟他当初能进黄昏班靠的就是开了挂的数学成绩。

    吕医生看着正在得瑟的齐乐人,默默拿起他面前的小饼干,吃完后又默默收起了自己满分的数学卷子。

    深藏功与名。

    不过数学分数下来的时候齐乐人确实考得不错,拿到了138的高分。

    “看!是不是数学小王子!”

    吕医生继续吃着小饼干,又看了看宁舟的分“宁舟143哎……你是数学小王子他是什么?”

    “……数学国王?”

    吕医生吓得饼干都掉了:“他是你爹?!”

    “……”无言以对。

    宁舟眼里滑过笑意。

20

    “听说马上要文化节了?”齐乐人下课摊成一条狗,“我们班谁去放风筝?”

    “放风筝?乐妹你的觉悟还不够高。”吕医生惆怅地看了一眼窗外的风筝,“你是想看我们班风筝花式挂树九十九招吗?”

    “……”

    “风筝我放。”宁舟慢悠悠地合上了自己的笔,“以往文化节都是我参加的。”

    齐乐人从这话里听出了一个作为班长的心酸。

    “所以花式挂树完成了多少式?”

    “……三十八。”

    吕医生听着竟然递过来一个轻蔑的眼神,“想当年,风筝挂树九十九式还是从我这里流传出去的,如今我的传承看来只能交给乐妹了!”

    “……???”

    并不想要谢谢。

21

    真到了文化节那天,齐乐人也没能完成九十九式。

    到是宁舟解锁了另外三种挂树方式。

    齐乐人跟着宁舟从操场这头跑到那头,眼看风筝越放越低,宁舟跑得越来越慢,风筝仿佛是死了一样毫无动静。

    “……其实今天没风。”

    齐乐人话音未落,旁边黎明班的人带着一个风筝起飞了,长长的尾巴从齐乐人头顶甩过。

    丝毫没有感受到被安慰的宁舟:“……”

    放风筝是要打分的,最终获得第一第二的班级才有机会获得舞台剧参观的门票,然而每年黄昏班似乎都没有之后。

    以至于他们甚至不知道文化节还有一个舞台剧的环节。

    一直以为文化节就是放风筝的宁舟:“……”

    “是的啊,还有舞台剧。”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吕医生。

    “等等你不是有风筝挂树九十九式吗,按理说你也不会知道啊。”

    “我虽然有九十九式,但是以前我们班都是靠着比第三多一分的差距进去的。”吕医生叹气,“不知道哪个班运气这么差啊……”

    “……你还记得班级号吗。”齐乐人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好像是18班。”
   
    ……哦豁。

22
    吕医生从齐乐人长久的沉默中看穿了一切。

    此时宁舟还在和地上的风筝做斗争。

    一切都是那么恰好,恰好让齐乐人看见了自己的未来——

    三年拿不到舞台剧的入场劵。

    打分的评委老师已经向宁舟接近了。

    ……绝望.jpg

    旁边的吕医生被齐乐人表情吓到,有些惶恐:“不至于吧……不就一场舞台剧嘛……”

    “那你是不知道从小到大就没能经历那种场合——靠分数才能晋级——的我的感受。”

    一瞬间体会到了心酸。

    “还是那种永远只差两三分的……”

    ……一瞬间体会到了非酋的心酸。

23

    不你要相信,我们乐妹,身为主角,气运这种东西,

    不存在的。
 

24

    但是不知道为何,黄昏班还是拿到了两张入场券。

    一张肯定是要给班长的,另一张……

    “乐妹啊!肯定得给我乐妹!”吕医生拍桌子,在齐乐人感激,宁舟漫不经心的一瞥,陈百七意味深长的目光中,火速定下了一切。

    吕医生把自己从教导主任那里拿来的两张票塞给齐乐人和宁舟,速度之快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目睹一切的陈百七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

    “仓鼠啊,我们天台上聊会?”

    “……”错觉吗总觉得陈百七是在喊他仓鼠而不是仓曙……

    两人来到天台,陈百七看着吕医生,眼神之沧桑让吕医生忍不住想为她点烟。

    “说吧,他们俩要演什么呀。”

    吕医生看着陈百七的笑容,也露出一个比她还闪亮的笑容:“哪有,不就是……就是看个舞台剧嘛。”

    内心其实早怂了的吕医生os:“WTF怎么办副班长是要把我灭口吗我的妈好方”

    “……”陈百七用力翻了个白眼:“当我是那两个根本没拿到过入场券的白痴吗?观众劵压根不长那样。”

    吕医生秒怂。

    “我这不是满足一下乐妹的心愿吗……”

    “所以演什么?”

    “……”

25

    吕医生迟迟不肯开口的原因很简单,实在是这话剧有些羞耻。

    剧情是齐乐人在自己玩的恐怖游戏中打出了be的结局,电脑也坏了。

    在送电脑去维修的路上,意外的来到一个类似于“新手村”的地方,遇到了其他人,在有惊有险的度过“新手村”之后,齐乐人来到黄昏之乡,并开始了自己的生存之路。

    在一次“献祭女巫”的任务中,齐乐人被迫扮成女装,并遇到了同样的女装大佬宁舟。

    齐乐人对宁舟一见钟情,跟在宁舟身后,立志要保护他。

    两人经历一系列意外,双双坠入爱河,并约定要在任务结束后见上一面。

    见面后两人才发现大家都是男的。

    吃瓜群众美滋滋,两位主角愁开花。

    又经历一系列事情,齐乐人在点亮了“影帝”技能后,两人终于认清心意,却始终没有告白。

    ……

    ……

    直到齐乐人死去。

    “这个剧本有点虐哎。”陈百七煞有介事,“所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自动把人名都给带上了。”

    “……”不知道怎么就自觉脑补出了人名的吕医生。

-------------------

是不是非常粗长!

每天都要和父上斗智斗勇来保住手机的我……

很好我父心机地藏起了家里所有的充电器

绝望.jpg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