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周叶】拒绝表白的九十九种方法(3)

拒绝表白的九十九种方法(3)
方法三:死之无憾

方法二:微茫之光

方法一:喧闹之贺

*久违的更新

*认真产粮(?

*并没有九十九种方法(?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托下过暴雨的福,s市这几天实在是凉快不少。

轮回的供电系统还没能修好,全队上下急得肝都在疼,又不能去网吧,普通家用电脑又跟不上训练需要,这几天周泽楷眉头就没松开过。

整个轮回,只有杜明,依然抱着手机刷女神微博。

江波涛也没有说什么,实在是这种情况下除了玩手机似乎也没什么活动了,更重要的是,整个联盟就方明华一个有家室,这几天排排坐更是被喂够了狗粮。

“我和她从小学就认识了,人家成绩好,我还是到高中才把人追上的。”

“哎别提了,后来我不念了,人家不能不念啊,也是经历了分别的痛苦啊你们不懂。”

“她当然是选择等我了!后来她上了大学,本来要走b市那边的,后来还是为了我留在了s市。”

“同居了,当然同居了啊!”

每天大家就是听着这样理所当然的秀恩爱过来的。

周泽楷这几天脸色实在不好看。

他刚从经理那边过来,刚张口准备说话,就听见方明华日常晒女友。

杜明日常刷微博。

他抿了抿嘴,和江波涛对视了一下:“经理说……放假。”

方明华终于闭上了嘴。

杜明终于抬起了头。

周泽楷觉得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又开口道:“一天。”

方明华眼睛暗了下去。

不能跑过去跟女友卿卿我我好气啊!

杜明眼睛亮了起来。

可以招待女神了哈哈哈!

杜明的手指还停在唐柔的微博主页的第一条上:

“@唐柔:出发!//@陈果-逐烟霞:去s市啦!!”

“那我可以……外出一天吗?!”杜明把亮晶晶的眼神投向了周泽楷。

周泽楷:“……”

他立马翻出唐柔的微博,果然看到那条刚发布不久的微博。

前辈也会来吗?

他对江波涛点了点头,“我也出去。”

江波涛看着两个都要求出去的人,本能的感觉到了不对。

但是那两个人显然没有给他察觉不对的机会,立马戴上口罩墨镜,随时准备出门。

首次尝到败北的方明华:“……”

杜明和周泽楷首先确定了俱乐部周围没有围着粉丝,这才小心翼翼的出了门。

“队长,你也是找唐柔妹子的?”杜明用眼神瞟周泽楷,心里算着他和队长同时表白,唐柔接受谁的可能性更大。

周泽楷摇了摇头:“叶秋。”

杜明了然,心里却还有些疑虑,想了想又没觉得哪里不对。

“叶神也过来?”

“提包。”周泽楷言简意赅。

叶修确实并不想过来。

放着好好的荣耀不打,非要来s市旅游,何必呢?

但是陈果一再强调必须要有人为女士提包,并辅以禁烟的威胁,叶修还是认命的坐上了飞机。

老板娘财大气粗,坚持坐飞机。

叶修倒是喜闻乐见,反正坐飞机快一点糟的罪也少一点。

刚到机场,叶修抽着跟在两位女士身后,眼睛四处乱瞟,懒得像是没骨头,恨不得找个网吧打打荣耀。

陈果和唐柔在前面哈哈笑着,似乎是讲到什么高兴的事,最后一致决定要去看看地标性建筑。

左右叶修是没什么意见,他眼神一瞟,突然就看见两个打扮明显就有事的人。

“你们要去东方明珠?”叶修问了问陈果。

“是啊,怎么了?”陈果还以为叶修有什么意见,一个眼刀就飞过来。

“我给你们找个向导。”说着,叶修就朝那两个人走了过去。

两个人明显一番推搡,最终还是由周泽楷顶了上来。

周泽楷心跳加速,看着叶修一步步走近,那人明显就有些乏累,但是腰背却挺得很直。

眼神像是盛着二十四节气的变化,沉淀着骨秀。

周泽楷恍惚自己又回到多年前的赛场上,他由张益玮领着,第一次拜访叶修。那时也是这般心跳加速言语失控,所有的理智都仿佛在这个人面前灼烧殆尽。

叶修已经在他面前站定。

当时叶修夸他的时候他在想什么来着?左右不过是开心坏了,眼里仿佛绽开烟花。

“小周?愿意帮我个忙吗?”

他在想,他在想——

“死而无憾。”

---------------
第三句表白:死而无憾*

*借了梗。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