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周叶】谁来削削叶修啊(上)【老叶生贺】

[周叶]谁来削削叶修啊(上)[阴阳师]

[周叶/枪君][阴阳师]
老叶生贺第二弹

走心走剧情     比哈特(ง •̀_•́)ง

金手指来得比大腿还粗x

ooc预警……!

------------------

    【获得君莫笑碎片x1、天邪鬼绿碎片x3、帚神碎片x2、叶修碎片x1】

    周泽楷停下了移动的鼠标。

    这个叶修碎片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眼睛滑过那一堆N卡、R卡碎片,满意地看了看那一片金光闪闪的SSR碎片——君莫笑。

    ——如果忽视那一片明明是N卡碎片却长的跟君莫笑一模一样的叶修碎片的话。

    任谁看到一张SSR和N卡长的一样,估计心情都不会太好。

    但是君莫笑碎片却让周泽楷高兴得冒着泡泡。

    作为一个更新后新出现的式神,君莫笑无愧于他SSR的名号——太他x难抽了。

    周泽楷之前花3000勾玉买了33张符,加上以前攒的18张,整整51张蓝票子,硬是没把君莫笑抽出来。

    于是绝望之下周泽楷选择去砸百鬼。

    ……然后就有了之前那一幕。

    因为叶修和君莫笑长的一样,周泽楷还以为是君莫笑出现了两次,结果砸出个这么个结果。

    不过好歹是砸出了一个碗。

    周泽楷点开自己的寮,默默地发了祈愿。

    君莫笑这个式神,官方给出的更新理由是:加强SSR的地位,尽量平衡SSR一枪穿云。

    周泽楷的主力输出就是一枪穿云,按理说,听到网x爸爸出这么一个要和自家宝贝儿子抢一哥的式神,应该哭着诅咒大家都抽不出来才对。
    但是周泽楷是谁啊,在本服被封为枪王
的男人,又怎会拘泥于这点小事。

    所以他暗搓搓的希望自己能抽到君莫笑——最好只有自己能抽到。

    一枪穿云的技能的确是非常实用。

    一技能和晴明差不多,满级附带减伤效果,平a攻击也有120%。

    二技能是被动,在拥有六火的情况下打开幻境,在幻境中一切技能不费火。持续一回合。

    三技能攻击力突出,对对方一个式神造成六次伤害,每次伤害为攻击的35%,在幻境中追加最后一次全体伤害,完成攻击的60%。

    也就是说,一旦一枪穿云幻境开起来,那就是秒天秒地秒空气。

    君莫笑这个新式神就有些特殊了,仿佛是为了特意做出来克制一枪穿云的一样,技能方面简直充满了针对的意味。

    一技能平a,满级有130%,对方掉多少血,自己就回复其伤害的10%。

    其实这个技能,周泽楷觉得可以改名叫“蚊子再小也是肉”的。

    二技能同样是被动,一开局就开幻境,为己方所有式神追加10%的攻击和防御,并且可吞噬对方所有幻境。持续三回合。

    三技能是攻击力同样爆炸的大招:随机对对方一个式神进行一次九段伤害,每次伤害为25%,在幻境中最后一次伤害量变为55%。

    四技能:展开幻境。

    一个强无敌的式神。

    黄少天看到官网后脱口而出:“我去,简直是对所有拥有幻境的式神的不友好!!讲讲道理,这么影响平衡的式神到最后肯定得削啊!”说着看了一眼自己的主力夜雨声烦,“mmp我再也不觉得儿子你没有幻境特别掉档次了……”

    周泽楷看到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但心里已经开始思量其被削的可能性有多大——毕竟当初一枪穿云出来的时候,大家也是觉得肯定会削,事实证明一枪穿云估计是网x亲儿子。

    【……请大家前去町中进行斗技】

    周泽楷准时点开了斗技。

    周泽楷目前在风雨同行*排行第一,但是第二的黄少天与他分数差距也不大。

    ……说着就匹配到了黄少天。

    说起来有点遗憾的是,网x还没有出个什么屏蔽会话的功能。

    [咦这不是周泽楷吗!我们就差8分了,做好被我蓝雨斩落马下的觉悟了吗!你也别用一枪穿云得意太早,等我抽到君莫笑就有的你哭的!到时候pkpkpkpk!!]

    黄少天确实说的是实话,因为一枪穿云的被动其实是核心,一切招式不费火可不是面板上好看。

    黄少天发着气泡,还不忘把自己的雨女换了下去,换了个辉夜姬上来。

    周泽楷看了一下对面,辉夜姬、夜雨声烦、妖琴师、兵俑、般若,阴阳师带了神乐。

    周泽楷把自己的桃花换成椒图,阴阳师也带了神乐。
黄少天一看开始了,自己又没有一速,又开始展开会话。

    “周泽楷你这妖琴速度多少啊……我这一速233都抢不过你唉你这椒图带的是地藏啊……”

    周泽楷面不改色。

    其实周泽楷一速只有238,从旁边的进度条来看,黄少天的一速绝对不止233。

    ……心脏啊。

    这个时候周泽楷的椒图已经连上了线,黄少天拉兵俑,嘲讽住了全员。

    两个人你来我往,黄少天抓住一次机会,想要开个大把一枪穿云带走,结果针女没怎么触发,硬是剩下一丝血皮,被周泽楷翻盘,秒了夜雨声烦。

    “我就说一枪穿云老是不削一点都不合理嘛!!你说他谁不能秒?!网x再不削我就要去寄刀片了啊!!”

    “……椒图。”

    周泽楷最后还是回了一次话。

    他是想说,如果有椒图连线的话,估计一枪穿云真的秒不了,毕竟是个单体。

    可惜黄少天已经迅速认输了。

    第二次匹配之前周泽楷恍惚想起来,自己仿佛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式神叶修。

    他去翻了翻自己式神录中的碎片,找到属于叶修的那……两块?!

    等等,他怎么记得当初他只砸出一块?而且身为N卡为什么要50块才能召唤?!

    简直有辱N卡……

    周泽楷翻来覆去看了很久,最终还是放下去斗技去了。

    这次匹配到了喻文州。

    周泽楷侧目。

    毕竟刚刚才和黄少天打过不是,连续两次遇到蓝雨寮里的人,他都怀疑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了。

    进入画面,周泽楷看了一眼会话框,没见到对话气泡。

    他迅速看了一眼对面的阵容……索克萨尔、青行灯、小鹿男、妖琴师、桃花妖。

    对面是准备靠青行灯偷火吗……

    周泽楷默默地把自己的兵俑换成了阎魔。

    此时时间无多,喻文州却还在显示更换式神。

    最后一秒,对面把小鹿男换成了雪女。

    ……很好,就这个手速,绝对是喻文州本人。

    其实喻文州也不是故意要秒换,只是手速在那里,实在让人有些无奈。

    对面抢到了一速。

    拉雪女开始控。

    自从雪女被削以后,用她的人少了一些,但是喻文州的控制力度足够——就是足够欧,所以这一个暴风雪下去,竟然冻了两个推了两个。

    推了他的妖琴和一枪。

    冻了他的椒图和一枪。

    ……

    真是面对欧洲人的无奈啊。

    在一片弹琴哄呀的音效中,索克萨尔和雪女的双控制,让周泽楷体会到了什么叫全场罚站。

    最终还是输了。

    喻文州一向节奏很好,要是被他掌握了节奏,再夺回来就有些困难了。

    周泽楷不知道的是,式神录里,叶修的碎片又悄咪咪的滑向了1。

-----------------
*作者我在风雨同行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