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三月三十一日的午后(15~18)

乐妹和宁舟相遇了!!!

相遇了!!!

遇了!!!

了!!!

!!!

!!

我的天我激动得可以跑十圈(❁´◡`❁)*✲゚*

久违的更新,让大家知道,其实,

我,

并没有坑x

ooc属于我
原作人物属于作者薄暮冰轮

------------------
15

    最近黄昏班有点骚动。

    不我不是说大家突然有了下课八卦的乐♂趣。

    听说隔壁黎明班数学老师苏和要来带课。

    是的,就是那个笑起来比春风还好看被评为学校最苏老师没有之一教学能力出众智商奇高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

    不是最后一句划掉。

    不管怎么说,这简直为沉闷的黄昏班注入了新的空气。

    每一个沉迷和学习争夺生存天数的人——不齐乐人我就是在说你。

    ——都为此喜极而泣。

    “我仿佛看到了生命之光。”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如是回答道。

    “所以你抽到彼岸花了?”某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欧皇如是吐槽。

    “……”至今还没有一个ssr的齐乐人。

16

    宁舟已经很久没有再说话了。

    齐乐人巧妙地察觉到了这一点。

    ……好像是从苏和来代课之后?

    说起来,自从苏和来代课,齐乐人的点击率简直直线飙升,连带着幸运值都跌破字母表*。

    吕医生递给齐乐人一个大家都懂的表情。

    “……”讲讲道理我不是很懂啊!

17

    “恩……吕仓曙?”苏和的语气甚至带上了不确定,“你来解一下这题。”

    齐乐人看向吕医生的眼神里也带上了不确定。

    好吧名字确实是无法顺遂心意的,我们不能因为一个名字就对他另眼相看……

    去他妈的另眼相看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这个名字我能笑一年啊!!

    齐乐人笑得伏在了课桌上,肩膀耸动的幅度之夸张,连苏和都不免有些侧目。

    “看起来齐乐人同学对这道题也无比有信心啊。”苏和微笑,“也上来解一下吧。”

    齐乐人抖动的频率仿佛被按了暂停。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宁舟眼里不由得流露出一点笑意,仿佛又看到那个在军训时干净活泼的人,他每天带着军帽,头低得很低,只是好像是有些怯懦的递过来一瓶水,执着不休——也可爱得紧。

    他忍不住伸手去撸了一把齐乐人头上的毛。

    还缩在臂窝里的齐乐人的脸:??……/////!!!!

    意外得被秀了一脸的苏和:“……”

    最终还是不得不上黑板解题顺便收获到吕医生一个“大家都懂的”的眼神的齐乐人:“……”

18

    “来,灯光师。”齐乐人抓起桌子上的钢笔,递到吕医生嘴下,“来,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看着钢笔上银色十字架有些复杂的吕医生:“……”

    看着齐乐人的举动有些复杂的宁舟:“……齐乐人。”

    齐乐人惶恐。
   
    “你拿的是我的笔。”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吕医生借机把数学书卷成桶状,递到齐乐人嘴下,“来,请开始你的表演。”

    班级里的大家盯着那个桶状物,目光瞬间移到了宁舟脸上。

    很好,不愧是班长,波澜不惊一碧万顷……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吕医生心里有些发毛,默默地把书收了下去。

    得意的齐乐人卷起自己的数学书,飞快递到吕医生嘴下:“来,我们继续你的故事。”

   站在齐乐人背后并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苏和:“好的,齐乐人,马上来我办公室,我想听听你的故事。”

    ……我们要学会微笑学会坚强。

-----------------

死尸一般的作者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些什么东西没做_(:з」∠)_

噩梦游戏很棒啊!不知道怎么让它火起来哭唧唧……

薄暮冰轮写得非常好,但不知道是我很少关注其他方面还是怎么回事,总觉得它没有得到应有的热度与赞美。

我写的很差,希望能博君一笑。

*原作的话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