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三月三十一日的午后(11~14)

ooc属于我,原性格属于原作者薄暮冰轮。

原作《欢迎来到噩梦游戏》
==============

11

    齐乐人今天上数学课,不小心睡了过去,被数学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

    “齐乐人,你来说说这一题……”

    “……”

    凭借非洲酋长的幸运值,齐乐人又不幸在语文老师的教诲下睡了过去。

    “齐乐人,你来赏析一下’蝉啼觉树冷,萤火不温风。’这两句。”

    “沉迷草总不可自拔。”

    “不我是说草总可以群奶可以输出……”

    “不是老师你听我解释……”

    宁舟不由自主看了齐乐人一眼。

    宁舟偷偷递过来一张纸条。

    齐乐人大喜过望,觉得天辣宁舟简直玉树临风潇洒过人心怀善意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是天神下凡啊!

    纸条:沉迷草总只能证明你脸黑抽不到SSR。

    齐乐人:“……”

12

    其实上课睡觉的绝不是齐乐人一人。

    比如现在坐在齐乐人前面的吕医生,齐乐人甚至听到了磨牙声和轻微的咕噜声。

    齐乐人:“……”

    齐乐人:不我只是想问为什么明明语文老师都看过来了,却还是没有叫吕医生起来回答问题。

    齐乐人听着吕医生的呼噜声,咬牙切齿地想着……

    给我一个SSR啊!我的酒吞我的茨木!

    吕医生终于在语文老师提及医者时醒了过来。

    齐乐人:所以为什么你醒过来的时机这么微妙。

    吕医生:“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说了医者?”

    齐乐人: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得吗?!

    齐乐人:“道理我都懂,所以为什么你上课睡觉没有人喊你回答问题?”

    吕医生:“你想让老师们当众喊出’吕医生’这三个字?”

    齐乐人:“……”

13

   
    终于熬到了下课,齐乐人正准备趴在桌子上好好睡一觉,突然被吕医生给戳起来了。

    吕医生压低声音道:“乐妹,你有没有觉得我们黄昏班最近下课有点不太对劲啊。”

    齐乐人有些疑惑:“怎么了?”

    吕医生一本正经道:“你现在敢出去上厕所了吗?”

    齐乐人不知所措:“啊?当然敢啊。”

    吕医生:“你看这就是不对劲的地方嘛!以前你敢吗?”
 
    齐乐人:“……”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齐乐人瞅了一圈班级,真的发现有一点违和。

    大家……竟然不在写作业。

    而在看他和宁舟。

   
    很好,你们吃枣药丸。

14

    宁舟很安静地在写作业,黑色的钢笔的笔帽上有一个银色的十字。
 
    他的字很沉稳,很内敛。

    齐乐人看着有点出神,只见宁舟仿佛不被打扰一般,眼里风霜严寒,沉默似海蓝色的冰原。

    齐乐人眼皮跳了跳。

    不管再看多少次,宁舟还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

    齐乐人又把视线重新放到了宁舟的作业本上。

    “宁舟你已经把这个’荆’字写了三遍了。而且,亲爱的,你作业本反了。”

    宁舟:“……”

评论(7)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