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三月三十一日的午后(6~10)

*ooc属于我,原人物性格属于原作者

================
6

齐乐人完全没有想到,人生第一次被写检讨,是因为同桌口无遮拦的说鸟。

“不是,乐妹啊,你要知道,人生还能有多少个第一次?你看啊,你第一次被当成女生,又因为这个被我第一次说鸟,再然后第一次写检讨……这尼玛就是缘分啊!”

“话是这么说,然而我只想问那个乐妹是怎么回事。”

“呵呵,一点昵称不成敬意……”

“………不,所以你的真名原来就是吕医生吗。”

吕医生嘴角轻轻抽了抽。

“你知道,我其实立志要当一个医生……”

齐乐人残忍的打断了吕医生的话,“道理我都懂,所以你为什么要叫吕医生。”

“……”

7

齐乐人熬夜到两点,终于把检讨写完。

第二天顶着个黑眼圈进班,看到吕医生正在河牛奶,突然想起了什么。

“宁舟不用写检讨我可以理解……所以你为什么不用写检讨?”

吕医生被呛了一口。

“嗯……要看宁舟的鸟的是你又不是我。”

全班人一起停下了手中的笔,全部回头看着齐乐人。

齐乐人:“……”

齐乐人扭头瞅了一圈,发现宁舟还没来,不禁松了口气。

吕医生:“……乐妹,你看后面。”

齐乐人转过头去正好看到宁舟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齐乐人:“……”

这个时候齐乐人无比害怕宁舟突然接一句:

“听说你要看我的鸟?”

8

……然而并没有。

等宁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齐乐人如同京摊一样发出要死不活的声音:

“为什么我这么非……”

吕医生从鼻腔中发出嗤笑:

“哼,欧皇在此,尔等还不速速来吸欧气?!”

很快齐乐人就知道拒绝吕医生的大腿是个什么样的后果了。

他,

和宁舟,

坐到了一起。

齐乐人[os]:不是我虽然喜欢高冷的人……但前提是妹子啊妹子!

9

现在年级第四,与年级第八十一坐到了一起。

哦不不不,这都不算什么你要知道。

但是年级第四是宁舟,第八十一是齐乐人……

这个就有什么了你要知道。

托齐乐人的福,黄昏班已经连续八节下课不能好好写作业了。

……嗯,他们总想八卦一下这两个人,毕竟已经发展到看鸟这一阶段了,信息量好大。

齐乐人:……打扰你们写作业还真是我的不对了。

根本不知道原来你们班这么八卦啊好不好?!

人缘特别好的陈百七还特地过来问了问宁舟:

“宁舟你第三条腿还好吗?”

齐乐人:“……”

……没有看出来你们竟然这么污真是我的不对了。

宁舟:“好。”

齐乐人:“……”

心情复杂。

10

没让齐乐人心情复杂太久,黄昏班和黎明班进行了一次化学联考。

一天后试卷发了下来。

齐乐人:87。

齐乐人瞅了一眼吕医生的试卷,85,心情顿时高兴了起来。

讲讲道理,87也不低了好不好。

齐乐人哼着歌去看宁舟,只看见那张脸上依然没有什么表情,可在齐乐人看来,宁舟就是心情不好了。

于是齐乐人也飞快地瞅了一眼宁舟的试卷。

97。

……

……所以是谁给你宁舟心情不好的错觉的啊!

评论(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