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三月三十一日的午后(1~5)

    从我萌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开始,就已经做好圈子比较冷,作者比较坑的准备了(。

   但是看着我真诚的双眼(bushi)!!为什么会冷成这样啊!!千二百(翅膀)太太的同人图都没能成功得卖出安利吗??!半年了还是没粮吃哭唧唧啊!

   【所以这就是你不更连载反而写段子的理由?(。

   以下ooc属于我,原人物性格属于原作者薄暮冰轮。

   原作《欢迎来到噩梦游戏》

=========================

1

  在黄昏之后,你还能看见黎明吗。

2

   对外是省重点高中,对内来说,学生们更乐意将之称为“噩梦”。

   当齐乐人考进“黄昏班”的时候,他就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点。

   “是的我知道我们是英才班……但好歹给我一点正常人的感觉啊你们!”齐乐人看着下课一起埋头写作业甚至比上课还安静的班级,内心里满是波动。

   “你们这样会让我觉得出去上个厕所都是对这个班级的玷污啊!”

   同桌吕医生终于受不了齐乐人的碎碎念,捣了捣他的胳膊。

   “乐人,你看我。”

   “啊?”

   “我已经三天没喝水了,就怕要上厕所,玷污了这个班。”
  
   “……厉害了我的哥。”

3

   “所以同样是英才班,为什么隔壁黎明班下课那么浪……”
 
   吕医生一下子甩了笔,也跟齐乐人聊了起来。

   “所以年级第一第二第三不在黎明班啊。”
 
   齐乐人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照这么说年级第一第二第三在我们班?”

   “哦,也不在。”

   “……英才班没有年级前三你逗我呢?!”

    吕医生掏了掏耳朵,“年级第四在我们班啊。”

  齐乐人刚问了个谁,就听见第一排一个冷峻的声音让他们不要说话,如果非要说话就出去说。

   齐乐人:“……”

   吕医生:“……你不是问谁吗。就是他啊。”

   齐乐人觉得自己整个人的都不好了。

4

   这个人,齐乐人还是认识的。

   说认识也不太对,毕竟齐乐人并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说来话长。

  当时新生报道,各自领了军训的衣服去厕所换好。等全部在操场集合后,齐乐人立马被前面的一个高冷的人吸引住了。

   要知道齐乐人对高冷的妹子抵抗力为零!

   齐乐人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于是他想方设法去要来了女神的班级,得知竟然和自己一个班齐乐人简直要乐上天。

   于是他开始每天给对方送奶茶,送贺卡,送巧克力,总之什么都送,一直跟在对方身后,想要用真情去感动对方。

   齐乐人这个人长得清秀,笑起来比女孩子还要好看一点,再加上这时候大家都穿着军训服,对方还以为是一个留着男孩子头发的女孩子。

   一开始对方自然是百般推辞,不愿意收,后来似乎是终于被齐乐人感动,勉勉强强收下了一个钥匙挂坠。

    这个时候,军训结束了。

    齐乐人终于发现,

    对方是男孩子。

5

   “两个终将变成基佬的直男进行了一场放飞自我的百合之恋。*”

   这是吕医生听完全部故事经过后对齐乐人做出的评价。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军训服先动的手……”

   “连班长宁舟那么冷的人都有胆子去追,看不出来啊乐人。”

   “我也看不出来他是汉子啊……”

   吕医生挑了挑眉,“这话不对了吧,不如你们俩去厕所互相看一下鸟?我听说宁舟也没看出来你是汉子。”

   要知道,我们黄昏班下课可是比上课还要安静的。

   班级同学们:“……”

=======================
    *原著的话。

     原作者的话:「第二部里陈百七姐姐有句神助攻,非常喜欢,提前预告一下:“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勇气,才可以否定自己的过去,亲手毁灭自己的现在和未来,让自己的生前和死后都挣扎于背弃信仰痛苦中,只为了自己爱下去的权力。从今以后,你是他的神,也是他的罪,你要治愈他,救赎他,当他的刀鞘,做他的铠甲,成为他的信仰。乐人,你要好好保护他。”」

   希望我这个小透明写的小段子,有让你读一读原著的兴趣。

    (最最关键的是!!来啊!产粮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如果有人愿意去看原著的话,希望你可以去晋江看,作者没有入v

评论(15)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