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周叶/论坛] 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1)八一八那个用下限抢怪的人

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1)
八一八那个用下限抢怪的人

*蓝河眼里的周叶虐狗日常hhhh

*代号不是你能猜,想猜就能猜

*论坛体/周叶
=====================

1L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今天我一定要来八一八那个动不动就敲诈勒索的男人,具体是谁我也不想说,反正我是一个荣耀工会的,地位还算可以,那个人是对方敌对公会的会长,我们公会跟他们有些说也说不完的血海深仇,其实基本上所有公会都跟他们有血海深仇了。

可是你们知!不!知!道!身为着个公会的会长,他竟然还玩敲诈勒索!

这么说吧,我在的公会假设称为L会,他的公会叫做X会,还有一个LH会,这个故事大概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2L专业水:
前排吃瓜

已经感受到lz强大的怨念了……

老规矩!!开赌:

问题来了,lz是男是女??

我出五根辣条赌是男。

3L小天使就是我我就是小天使:
我出五根黄瓜赌男。

幸好不是求助贴,这年头求助贴都能直播成恩爱贴,虐狗的世界实在是太操蛋了。

顺便一提,我已经准备好听lz爆料是个渣男,然后我就冲上去打得那个人生活不能自理了。

4L叶神的胖次是我的:
ls丧心病狂!!

可能是年度八一八看多了吧……港真,妈的我现在看到八一八就好方……虽然这个是在荣耀论坛上,没准保不齐就有哪个公会指挥看八一八野图boss被抢了呢hhhhhh

另外我出五毛赌是男

5L隔壁基三风景党:
Ls是荣耀和基三双粉吧233333

然后冯主席出来说一句:

我们联盟做荣耀的初衷不是为了八一八……

6L只剑侠不情缘:
我们联盟做荣耀的初衷不是为了八一八……

7L叶神在我床上大家别想了:
我们联盟做荣耀的初衷不是为了八一八……

顺便lz呢……

Lx注意队形

8L麻麻叶修他撩我:
我们联盟做荣耀的初衷不是为了八一八……

@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其实看到这个名字我就想艾特我们会长了……十区蓝溪阁会长蓝河……

9L军装叶请务必正面上我:
我们联盟做荣耀的初衷不是为了八一八……

不会是真人吧,起这个名字简直分分钟被扒马甲

10L扛起王杰希我就跑:
我们联盟做荣耀的初衷不是为了八一八……

不明觉厉地吃瓜……

LH会一看就是轮回嘛,lz取名太没艺术了

11L黄秋葵:
我们联盟做荣耀的初衷不是为了八一八……

这可不一定我跟你索,我们公会名字还叫来还呢,不一样是LH……

12L楼主召唤大法:
楼上那是什么公会名字这么奇怪……

你们真的要在荣耀论坛刷隔壁基三的梗?!!!

还有楼主去哪了赶紧后续啊

13L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我来了orz

刚刚围观了一场boss争夺战,妈的太心脏了,简直不能忍

X会竟然又带头抢了boss,有没有天理了?!!

14楼主召唤大法:
hhhhhhhh魔都人民发来贺电

15你跳进蓝何也洗不清了:
别贺电了……心情沉重

继续说那个男的,暂称Y

Y呢,是X会会长,有事没事就喜欢抢一两个boss,就算抢不到也要添点乱……

Y没上神之领域前,我们打过交道,算是比较熟,他技术很好,我之前还有点崇拜他

结!果!

他竟然就因为技术太好,开始帮大公会打工了!!打工你们知道吧,就那个意思

他要是只打工就算了,大家又不是雇不起他,可是他要的工资很高啊!!!

很心疼啊!!

喂,幺幺灵,有人勒索啊!!!

16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勒索就算了,大不了还有其他人,不雇你了就是了,妈的结果

不雇他就玩不起了……

这种感觉你们懂不懂?!

明明知道简直就是抢劫,你却还必须得把钱乖乖地送上……我操这种心情

17L叶神在我床上你们别想了:
允悲/点蜡

但是我真的很想笑hhhhh

18L黄秋葵:
想笑+1

19L扛起王杰希我就跑:
先哈为敬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20L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好不容易他上神之领域了,我终于可以摆脱他了……

结果我有一天心血来潮上了我神之领域的大号,正好赶上boss刷新,我想想boss还是要抢的,于是就带队去推了

结果一过去就看见X会也在那边了,一开始我不知道他来没来,毕竟他身份要是被扒了第一个集火的就是他

结果我当时还在找细节想把Y给纠出来呢,就看见他操控着一个牧师号就跑对面LH去了

没错……他自己扒了自己马甲……

去了LH……

21L扛起叶修……妈的扛不动:
心疼lz qwq

冲出屏幕的怨念啊

22L扛起王杰希我就跑:
Ls是什么名字啊2333333

叶神多大仇多大怨

22L扛起叶修……妈的扛不动:
是粉不是黑!!

看我真诚的眼睛,我爱老叶一万年!!

23L军装叶请务必正面上我:
Ls拔剑吧!!我脑公岂是尔等肖想的?!!

24L叶神在我床上你们别想了:
朱军,我喜欢战争

25L:扛起王杰希我就跑:
董卿,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26L叶修一生黑:
叶修有什么好的?!整天嘲讽还不负责任带着战队逃采访,不就仗着自己牛逼嘛

一群脑残粉

27L扛起叶修……妈的扛不动:
Ls你嘴巴放干净点,别动不动就来引战!!

你自己不喜欢叶神别在这bb,叶神也不稀罕你这种人,装得跟什么似的

28L拒绝无脑粉:
恕我直言,喜欢叶修的都是辣鸡

他的时代已经死了呵呵

29L叶神在我床上你们别想了:
Ls这话听得有点意思呵呵,叶神的时代死了?!!你去随便抓个大神过来,你问问他们谁能说出这种话

脑子是个好东西,真希望你有

另外我还拒绝无脑黑呢呵呵/微笑

mdzz

30L黄秋葵: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有很长

31L军装叶请务必正面上我: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有很长

32L楼主召唤大法: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有很长

33L吃瓜群众: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有很长

34L专业水: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有很长

35L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26 28 已举报

大家理智,不要撕

我们接着八

讲到y去LH了……对,他去找了他们领队,直接开文字泡就聊起来了!!!

你们感受一下:

【今天怎么有时间带队?我好不容易等[马赛克]那边睡了

……嗯

不会要跟我抢吧?这个材料我们很需要啊

前辈……要的

我说不如这样,咱们联手,先搞死那边[马赛克]和[马赛克],最后你把我们要的材料给我们就行,怎么样,划算吧?

……好】

你们就感受一下!!!

就用文字泡!

光!明!正!大!的!

我还能说什么?!

而且对面lh竟然同意了!

竟然还没有耍心机!

天知道y和其他人抢boss的时候总是心脏得不得了……

36L小天使就是我我就是小天使:
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37L叶神的胖次是我的:
好甜的狗粮……

38L扛起王杰希就跑:
只对你不心脏什么的……

卧槽好甜!!

但是感受到lz日狗的心情了x

39L小事情:
不会又要转成恋爱贴吧……

40L小天使就是我我就是小天使:
已经有了不翔的预感……

41L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于是那一次我们理所当然的没有抢到boss

我最想深八的来了!

每次只要LH会和X会同时在抢boss现场,场面都会变得无比和谐啊!!!他们不管怎么样都会先联手把其他公会踢出场啊!!然后内斗就内斗,私了就私了,真的是太和谐了……

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

不知道是敲诈勒索你但是带你玩的y更和蔼,还是这个不带你玩维持场面和谐的y更和蔼……

42L麻麻叶修他撩我:
酸臭味越来越强烈……给楼主点一支蜡x

43L吃瓜群众:
为了防止地球被破坏,为了贯彻爱与正义

来我这里有眼镜和火把

44L专业水:
眼睛来一打……

45L小天使就是我我就是小天使:
妈的我匿了,大家江湖再见

46L扛起叶修……妈的扛不动:
戴着眼镜举起了火把……

今天是虐狗节吗??

47L军装叶请务必正面上我: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诃

顺便楼上,不是虐狗节

但是对于现充来说每天都要虐狗/微笑

48L苏沐橙女神prpr:
围观……肏我就路过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了!!!

49L辣眼睛就问你怕不怕:
感觉自己要改成闪眼睛……

楼主呢?!!!

50L叶修:
明白楼主的心情了,是我我也要深八!!

51L扛起叶修……妈的扛不动:
扛起楼上!!

嘤嘤叶神别打我!

惊现神级贴吧号!

52L小事情:
惊现神级贴吧号!叶修出现贴吧水贴为哪般?

53L睡你麻痹起来嗨:
惊现神级贴吧号!叶修出现贴吧水贴为哪般?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54L军装叶请务必正面上我:
惊现神级贴吧号!叶修出现贴吧水贴为哪般?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欢迎走进今日说法:楼主贴子下肮脏的py交易【是粉不是黑

55L麻麻叶修他撩我:
………………

歪楼了……

56L叶修
一个注册账号引发的腥风血雨……

57L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你们脑洞好大……

说到y,有一次我崇拜的人的,嗯,关系很好的人,称w吧

他上线了,我们公会那个激动地啊,当天就等着boss刷新,结果boss真刷了!!

赶过去才发现x会又在那边……

幸好LH不在哈哈哈

然后我们的w就找出来那个开小号上的y了,当时就立马集火,一波带走了!!

Y在牛逼也不能在整个公会的轰炸下逃脱不是,于是他终于死了!!终于!!!

牧师都拉不回来的那种!!

58L小事情:
坐等神转折

59L扛起王杰希我就跑:
坐等神转折+1

60L苏沐橙女神prpr:
坐等神转折+2

61L麻麻叶修他撩我:
坐等神转折+10086

62L本命喻文州:
难道都没有人心疼一下楼主?

63L辣眼睛就问你怕不怕:
熏疼楼主【点蜡

顺便召唤楼主!!

64L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你们太热情了……

接下来的事,我现在打字我都还想吃了键盘!!
Y他竟然开了无数台电脑,登了无数个小号,死了一个换另一个!!!

你永远不知道他为了抢boss到底有多没有下限!

65L叶神在我床上你们别想了:
不怕指挥有战术,就怕指挥没下限!

66L辣眼睛就问你怕不怕:
Ls真是2333333

67L扛起王杰希我就跑:
都是套路2333

68L专业水:
用下限来抢boss的男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9L苏沐橙女神prpr:
所以只有我关心为什么一个人会有那么多电脑和账号卡是吗?

70L扛起叶修……妈的扛不动:
细思恐极!!!然而我只想说壕无人性

71L叶修:
楼上吃土少女鉴定完毕

顺便不如y带我装逼带我飞?!!

72L你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Y他是一个……很嘲讽的人啊!

大家不要误入歧途!

而且人家已经,呃了

73L麻麻叶修他撩我:
楼主这个呃很有深意啊

74L叶神在我床上你们别想了: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话说呃到底什么所以楼主你但是说啊

75L扛起王杰希我就跑:
这已经完全转变为虐狗贴了……

结合上面的LH,简直分分钟明白啊!!!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