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周叶/AU】先知(完)

周泽楷点点头,“我来。”
说着就小心翼翼释放出一点自己的精神,试探着朝叶修递去。见叶修不反对,那一点微弱的精神力轻轻探入叶修的精神海,周泽楷在霎时间仿佛见到世间美景。
宽广的银河流动,星空仿佛与海洋在远处交接,连接着天地。
闪亮的白色在星空下飞舞盘旋,消失在海天交接处。
那是格林纳达鸽。
周泽楷只觉得自己语言匮乏,实在无法描绘其美之万一。
想起正事,周泽楷四处张望,终于发现一颗过于硕大的星星,想来那就是标记,连忙指挥着自己的精神力上去吞噬掉它。
不过片刻,叶修果然觉得自己脑子一轻,待周泽楷退出来,叶修突然觉得脸有点红。
刚刚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周泽楷,天知道对向导来说,让一个哨兵接触自己的精神图景,就等于是在邀请他干自己的精神。
联盟中甚至还有强奸精神犯罪的,叶修怎么就鬼迷了心窍放周泽楷进去了?
还没等叶修把自己的心情讨论个明白,已经有人追上来了。
周泽楷表情有点冷,沉声道:“全部杀死。”
“然后跳海。”
叶修没有问跳海之后怎么办,这个后辈不是让人操心的类型。
他举起光子枪,一枪一个,利落的很。
周泽楷也提着光剑冲上去了,人群中厮杀绝美得像场舞蹈。
不出片刻,两人就解决了一切,周泽楷浴血,夕阳下他的脸庞犹如战神。
周泽楷不愧是号称联盟脸最好看的男人,在他缓缓走过来那一瞬,叶修不知道是自己那根精神触角搭错了,浑身开始燥热。
是这个人一路追踪到这,是这个人犹如战神而归,是这个人……
当初吃的小白片现在终于展露它的獠牙,叶修只觉得结合热似乎来得更猛烈,让他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在叫嚣着空虚的。
周泽楷走到跟前,郑重的从怀中掏出一个戒指,在衣服上擦了又擦,像是捧着珍宝一般把它捧到叶修跟前。
“叶秋,不,”周泽楷眼睛始终盯着叶修,明亮得像是自己精神海里的星星,“叶修,我喜欢你。”
“你愿意成为我的向导吗?”
周泽楷现在这样是有点可笑的,他浑身血污,除了眼睛能让人认出来他是周泽楷外,几乎就没有哪一处是干干净净的了。
但不知道怎么了,叶修就觉得心脏有一点麻,有一点酥,有一点开心。
他笑了笑,虽然脑子已经快烧得受不了了,但他还是不忘放个嘲讽:“这台词怎么的也是由我来说啊。”
说着他轻轻拿过周泽楷手里的戒指,缓缓套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落下一吻。
叶修仿佛在发光。
周泽楷只觉得心潮澎湃,他激动得抱住叶修,与他十指相扣,有些笨拙的吻上他的嘴唇。
掠夺、占有、标记。
叶修在狂风暴雨的打击中,被结合热烧的彻底失去了理智。
他艰难从满嘴的呻吟中吐出两个字:“跳海……”
周泽楷喘了一口气,捏了一下叶修手上的戒指,一架人性机甲立刻出现在眼前。
两人简直一刻不能分离,互相拥抱着登上机甲,周泽楷只来得及调出变形和自动回程命令,就溺毙在叶修压抑的呻吟中。
他堵住叶修的嘴,手指掐住他的乳尖,把叶修的唾液连同惊呼一起吞到了肚子里。
太美味了。
青草的,绿叶的气息,仿佛被烟草浸泡过,透着令人上瘾的味道。
仿佛是火在心脏上灼烧。
“小周……呃啊……!”
“哈……啊……那里……”
两人就好像是海上浮萍一样飘摇。

等江波涛他们找到苏沐橙的时候,静音室已经不能称之为静音室了。
苏沐橙眼神犹如恶鬼,她那双素静的手上正缓缓滴血。
身旁是已死亡多时的刘皓。
喻文州迅速反应过来,朗声道:“刘皓在嘉世与联盟的战斗中不幸战死。”
苏沐橙神情一松,软软的倒了下去。

联盟第八赛季,嘉世与外国塔勾结对叶秋造成打击,联盟以清除乱党。
同年,周泽楷登上首席哨兵席位。
次年,周泽楷与叶修完婚。

--------------
大概以后也不会出本了。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