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周叶】拒绝表白的九十九种方法(2)

【周叶】拒绝表白的九十九种方法(2)
方法二:微茫之光

*认真产粮(?

*并没有九十九种方法(?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叶修退役后,周泽楷有一两天的茫然。

退役这件事对他来说,根本就是出乎意料的,更别提明明叶修还可以继续战斗下去,但却突然终止了旅程。

但那是别人的决定,因为自己寡言少语的原因,他甚至没办法像黄少天那样问问叶修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在这些年里不断完善,不断突破,只为有一天能够与叶修有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他已经足够优秀,甚至有传言说联盟第一人要换人了。

但是他还是没能与叶修来一场灼烧肺腑的比赛。

一切都仿佛是阻挡他向叶修前行的牢笼。

全明星周末后,s市下起了暴雨。

天很暗,就算是白天,如果在屋里不开灯也仿佛是黑夜一般。

更别提轮回的供电系统还出了点问题,一队的人只能凭微弱的天光互相大眼瞪小眼。

“看这情况我们也做不了什么训练啊。”方明华点开自己的手机,熟练地划开自己女朋友的微博。

一旁的杜明被这场景刺激到,切了一声,也默默点开了自己的微博。

方明华好奇地看了一眼杜明的主页,发现他正在浏览一个妹子的首页,脸上挂着迷一般的微笑。

“咦这不是那天,那个跟叶神一起的,那个妹子?”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名字,目光不由得也飘向了这边。

杜明嘿嘿的笑,也不否认,“是啊是啊,那妹子叫唐柔呢。”

方明华丢出去一个白眼,又扭过头去看自家女朋友的微博了。

不知道杜明刷到了什么,只听到他急促地呃了一声,手机的光线照着他脸色无比惨淡。

众人还是比较关心杜明的恋爱情况的,一听到这声音,立马就知道大事不好,连忙抱头围观,势必要从蛛丝马迹中发现爆点。

大家一看到唐柔主页上的第一条,也异口同声地吸了一口气,屋子里顿时陷入诡异的沉默。

只见唐柔刚发出去的一条微博,明晃晃地写着:

“表白叶秋!/爱心/爱心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众人一时间不敢去看杜明的脸色。

周泽楷并没有跟着其他人去围观杜明,但看到大家的反应实在有些奇怪,只好自己登上了微博,关注了唐柔的主页。

他看到那一条微博,手突然抖了抖。

此时大家只看到杜明脸色苍白,却忽视了一贯呆萌的队长脸色也是难看得很。

杜明感觉到自己在全明星上的倔强直冲脑门,等他反应过来,已经看到自己按了转发。

杜明-吴霜钩月:表白唐柔妹子!我在赛场上等你!//@唐柔:表白叶秋!/爱心/爱心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众人脸色顿时有些精彩。

意识到自己冲动之下做了什么的杜明脸色也有些精彩。

唐柔这个号本来没有多少粉丝,她原来那条微博发出去也没多少人知道,可是杜明好歹是个职业选手,他这一转发,带动的话题就不少了。

“夭寿啦!叶秋退役再掀波澜啊!三角虐恋何去何从啊!”

“wodema这个世界好玄幻……我已经快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

“唐柔是哪个?我怎么感觉我好像错过了全世界?”

不过几秒,热评已经被占据,杜明手忙脚乱想删除微博,就看见有人转发了自己的微博。

周泽楷-一枪穿云:表白叶秋//@杜明-吴霜钩月:表白唐柔妹子!我在赛场上等你!//@唐柔:表白叶秋!/爱心/爱心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众人倒吸了一口冷气,只觉得s市的狂风暴雨大概全部集中到轮回里来了。

手机屏幕照着周泽楷的脸异常认真,转发过后,他默默按下锁屏键,最后一点光亮也跟着消失。

这个时候才体现出什么叫做死一般的寂静。

不知道是谁开了转发提醒,等周围人从寂静中回过神来,就看见不知道是谁的手机,在昏暗中默默发着微弱的光。

叶秋:这多人喜欢哥?/墨镜/墨镜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周泽楷-一枪穿云:表白叶秋//@杜明-吴霜钩月:表白唐柔妹子!我在赛场上等你!//@唐柔:表白叶秋!/爱心/爱心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周泽楷的眼神轻轻沉下去。

周泽楷的第二次表白,可能会永远被记成是一句玩笑,一句为了配合杜明的玩笑。

永远记录在微博转发上。

表白对象根本不会认真追究。

在没有地基上盖好的房子,风一吹就塌。

-----------------
第二句表白:我很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手机屏幕就算是灭了也不忘在黑暗里发出诡异的光hhhhh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