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山

周叶/喻黄 羽生结弦死忠粉 手账er

【周叶】拒绝表白的九十九种方法(1)

【周叶】拒绝表白的九十九种方法
方法一:喧闹之贺

*认真产粮,放弃官方

*其实并没有九十九种方法……毕竟并没有被九十九个人表白过(。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叶修,还是赛后那条不算明亮的走廊里。

他当时正想着能不能混进会场,就看见一个人偷偷摸摸,鬼鬼祟祟。

周泽楷当时并没有认出叶修,一来自己当时还只是个荣耀粉,和众多粉丝一样,被荣耀十大未解之谜之首“叶秋到底长什么样”深深困惑着。

二来,光线实在有些昏暗,让他只能看见一小片侧脸,凌厉的,意气张扬的。

他当时没有往叶修头上想,只以为是哪个人跟他一样,准备混进会场。

周泽楷七绕八拐,终于找到通往会场的正确的路,正要从门进去,就看见有人推门走入这条长廊,步伐匆匆。

他以为是工作人员,连忙闪身躲掉,待脚步声远了之后,才有些紧张地走出来,左右张望了一下,擦了擦手心溢出的汗,缓缓推开了门。

咳噔一声。

周围的欢呼声像海潮一般将他包裹,身前身后仿佛是两个世界,就好像有白光将他拉入天堂,而周围应该有夹道的鲜花与掌声,每个人对他报以微笑,眼神温柔明亮。

周泽楷回过神来,看到大屏幕上,一叶之秋屹立在顶峰,却邪泛着光,那光芒渐渐写成荣耀的模样,一叶之秋眼神有一点张扬,眼角似乎带着一点笑。

比赛已经结束了。

原来鲜花与掌声都是他们的。

周泽楷那一瞬间仿佛失去了语言能力,他看着那个荣耀加顶的账号卡,心脏突然振响胸腔。

心跳加速,手指发软。

后来他加入了轮回。

至于为什么没有选择如日中天的嘉世,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离家远,他更愿意选择近一点的轮回。

只是周泽楷知道,他选择轮回,不过是想能与叶修一战,能在赛场上,感受那种能让人疯狂的压力与快意,能体会叶修的强悍,能和那个斗神一样的人有彻彻底底的战斗。

周泽楷作为新人,势如破竹,神枪手在他手里出神入化,他却觉得还不够,还不够资格向叶修发起挑战。

终于轮回与嘉世的第一场比赛,周泽楷格外兴奋,他眼神发亮,思维却不由自主回到当初看到一叶之秋时候的模样,同那时一样,他现在耳边全是自己急促的心跳。

张益玮带着他去见了叶修,见到叶修的一瞬他只觉得心跳绝对又加了八十码,让他的脸激动得泛红。

他甚至没有听到张益玮是怎么介绍他的,只听到叶修嗯了一声,似乎是认同似乎是赞扬,又朝他点了点头。

他当时不过是个心绪翻涌的青年,甚至在得知要与嘉世比赛时就激动不似平常,周泽楷一时激动,连自己脑子还没转过来,一句话就脱口而出。

“前辈,我喜欢你。”

说完过了一会,周泽楷似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顿时又涨红了脸,头也低了下去,有些无措地四周乱瞟。

叶修似乎是无声地笑了一下,嗯了一声,跟张益玮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那是周泽楷第一次表白失败。

双方很明显都没把这表白当回事,叶修甚至都没能记住这一句表白。

就连周泽楷都觉得这不过是嘴瓢。

周泽楷的第一次表白,叶修甚至都没有拒绝,就轰然崩塌。

就像地基还没打牢,一场地震轰然而至,再回过神来,这里已经是一片废墟。

-------------------

第一句表白:热闹是他们的,而你是我的。

评论(6)

热度(93)